2 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_小学二年级作文
我家养着一只小花狗,它圆圆的大眼睛,突突的嘴巴,真皮一样的鼻子,耷拉着的大耳朵上长着长长的卷毛,可爱极了。妈妈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——点点。
点点小的时侯,可好玩啦!冬天,妈妈怕它冷,就给它穿上一件棉衣,这下可苦了它,它站也站不稳,坐也坐不住,睡也睡不下,急得汪汪直叫,乐得我和妈妈一阵哈哈大笑。
一次,点点睡着了,可它的小嘴巴却一张一合的在舔它身旁的一个小凳子,多像一个劲儿地在吃奶,我猜想它可能是梦见了它妈妈。于是,我让妈妈轻轻地把小凳子抽掉,顿时,点点就醒过来,睁开大眼腈,奇怪地看着我和妈妈,好象在说:“你们为什么不给我吃妈妈的奶?”看着它那可爱的傻样子,我和妈妈都笑弯了腰。
后来,点点渐渐地长大了,长大的点点更聪明更可爱。它跟着我学会了看到客人进门就抬起前腿,热情地向客人作揖,并轻声地直叫唤,好象在说:欢迎光临!恭喜发财!逗得客人哈哈大笑,直夸它聪明。
这就是我家的点点,你说可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