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已经十岁了,在这十年里,我看了无数个漫画,有一幅漫画让我至今难忘。
我们的身边总有一些不讲文明,走不出这一小步的人。其中,我也亲眼见过在露水吃东西果皮乱仍的。前天中午,我放学回家,走在我前面的小女孩刚刚吃完一个香蕉,就把香蕉皮随手仍在路上,我当时想,路上来来往往都是放学的学生,要是谁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肯定会滑摔倒,我立刻走了过去,把香蕉皮拿起来,仍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。
为了世界的文明,为了家园的美好,请大家都克服困难,走出这重要的一小步吧!